我是猫白啊

九辫/辫九推文3.0



1/《失手》 

@千金 

(玩咖辫儿&单纯郎,he)

他终于知道了杨九郎跟以往的人有什么不同,他问自己可不可以,是真的在问,如果可以,就颠颠地向自己跑过来,如果说不可以,就再也不会越过一步。


2/《他扒拉我》 

@TuA言十 

(九辫,校园,he)

狂拽酷的杨小爷经历退学,参赛,复学之路,年少的我们总是充满热情,以为需要自己做多大的牺牲来成全对方,殊不知彼此陪伴就是最好的结局。全文无虐点,配角的结局也很好


3/《相思传》 

@啭春风 

(退役特种兵九郎&舞蹈家辫,he)

势均力敌的爱情,张老师作为坚强的军人家属,只有在仰杨面前才会委屈巴巴,娇娇滴滴,当遇到九郎有危险,瞬间智商满分在线!

小张爱的超级勇敢的,反倒是小杨因为年纪大,顾虑多


4/《金丝雀》 

@叶十二 

(九辫,民国,he)

虐少,甜多。全文没有提起名字,但看到小雀儿的第一眼就觉得是小辫儿,和隐忍有责任感的司令的故事。

写的很美


5/《分手》 

@故故 

(九辫,现实向,he)

又名,如何挽回我作丢的爱人。一点也不担心会be呀,九郎这辈子,下辈子,都栽在辫儿身上了。


6/《非为》 

@千金 

(九辫,he)

结尾有点措手不及,但又在情理之中。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改变,我愿意在你眼里变成你喜欢的样子,就够了


7/《如愿》 

@千金 

(九辫,he)

爱情和物质到底哪个重要,谁也说不清楚,只是,选择了就不要后悔。

我从来都标榜物质,但在唯一一次选择机会里,我最终选择了爱情。


8/《分配男友》 

@千金 

(九辫,九郎是人造人,he)

甜虐文,人造人的记忆是会被清空的,但是九郎永远记得辫儿


9/《甩你一脸结婚证》 

@钟棠 

(九辫,先婚后爱,he)

小羊是从一而终吧,磊磊是先婚后爱,哈哈!看磊磊在情敌面前怎么拿下九郎!


10/《我的保镖大叔》 

@斿羽 

(九辫,艺人和保镖,he)

总体甜,写了很多关于私生的情节,私生确实有点吓人,保镖大叔了参考IU和她的保镖,总之甜啦!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